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主席竞选升级 西亚团队内讧或使龙哥得利

2012年02月13日07:0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月12日,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在接受西亚某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在2012年夏天的亚足联竞选中获得巨大的支持,自己已经收到部分成员协会的口头承诺。而就在上周中,阿联酋足协临时委员会主席萨克尔同样在公开场合下,重申自己的竞选态度。显然,萨尔曼和萨克尔之间已剑拔弩张,加之目前代理主席张吉龙亦有意争夺主席一职,2012年夏天的亚足联大选或将呈现三足鼎立之势。而龙哥也有望从二人的对抗中渔翁得利。

  阿联酋足协临时委员会主席萨克尔一直被认为是张吉龙未来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不仅是阿联酋足坛的一号人物,在亚足联机构内也是核心成员,具有多重身份:亚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亚足联竞赛部主席、2015亚洲杯组委会执委成员……上周中,萨克尔在一次公开场合表态,亚足联主席竞选是他本人2012年工作的第一重心。

  显然进入2012年,萨克尔已经孤注一掷,目标直指亚足联主席一职。但此时同样来自西亚的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也对这个位置虎视眈眈。“我有足够的信心获得巨大的支持,在之前我与哈曼的FIFA执委争夺战中,我就接收到过(很多人的选票)。现在,我已经接收到许多亚足联成员国协会在竞选中对我予以支持的承诺。 ”的确,萨尔曼已有卷土重来之势,在2009年5月国际足联西亚区执委选举中,他以2票之差惜败。虽然萨尔曼已开始呈现咄咄逼人之势,但他并未谈及自己对潜在竞争对手萨克尔的态度。但阿联酋人萨克尔则公开表示对萨尔曼的不满:“阿拉伯国家统一的选票过早地被分裂了,这个时候,萨尔曼该为自己重新作出定位。 ” (王尚)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