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朗多32+10+15绿军猎牛 罗斯伤停公牛终止五连胜

2012年02月13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绿军胜公牛 皮尔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3日,东部两大季后赛球队相遇,排名赛区首位的公牛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此役公牛球星罗斯因伤缺阵,绿衫军则凭借末节出色的表现最终以95-91击败公牛。此役过后公牛的五连胜势头就此终止,不过他们依然以23胜7负的战绩继续在领跑东部;绿衫军则取得15胜12负的战绩,依然在东部排名第七位。

  绿衫军球星朗多贡献32分10篮板15助攻2抢断,32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得分纪录,而这也是朗多NBA生涯第9次拿到三双;加内特13分12篮板,威尔考克斯11分9篮板,阿伦9分4抢断,阿伦11分。顶替罗斯出任公牛首发控卫的沃特森砍下22分6助攻,布泽尔22分7篮板,诺阿16分9篮板,邓状态低迷11投2中仅有10分5篮板4助攻。

  比赛一开始加内特连续进球,随后朗多的表现更为凶猛,连连强攻得手,绿衫军直接打出一波12-4的开局。尽管诺阿得分,但是随后威尔考克斯和皮尔斯两人打出6-1的小高潮,绿衫军取得11分的领先。无奈之下公牛主打内线,布泽尔和诺阿两人联手打出10-0的进攻将分差迅速缩小到1分。不过绿衫军也还了一波8-0的进攻再度领先,公牛随后继续追分,但是首节仍然以23-28落后凯尔特人。

  次节开始后阿西克和卢卡斯分别进球,公牛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布拉德利连进两球为绿衫军稳住局面,随后威尔考克斯和约翰逊也有进球,绿衫军打出8-3的进攻继续取得领先。公牛在沃特森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朗多连续得分依然为绿衫军维持差距。接下来两队都有进球,绿军上半场结束时以48-43领先公牛。

  阿伦在下半场开始后连投带罚得分,威尔考克斯也有进球,绿军打出6-2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9分。沃特森和布鲁尔各自进球将分差缩小,但是加内特也同样有所得分,双方杀得不可开交。公牛在布泽尔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再度缩小,但是朗多出色的进攻依然帮助绿衫军取得领先。本节战罢,凯尔特人以72-66领先公牛。

  凯尔特人在末节的前2分半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公牛进攻也不太好但是打进一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阿伦连续进球之后皮尔斯也同样三分命中,绿军其他球员也有得分,他们合力轰出一波14-4的进攻,在还有5分7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关键时刻布泽尔和沃特森两人成为公牛的关键先生,公牛在他们的带领下打出14-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关键时刻皮尔斯打进一球为绿军稳住局面,但是邓两罚全中公牛依然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沃特森三分不中,公牛只能进行战术犯规,朗多稳定的罚球为球队奠定胜局。最终绿衫军以95-91击败公牛。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