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4-0大胜 马竞被逼平潜水艇3-1胜

2012年02月1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除了皇马4-2大胜莱万特外,其他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4-0大胜希洪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1力克格拉纳达,马拉加主场3-1完胜马洛卡,巴列卡诺主场2-0轻取赫塔菲,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萨拉戈萨,贝蒂斯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桑坦德竞技主场0-0逼平马竞。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皇家社会主场迎战塞维利亚。

  瓦伦西亚4-0希洪竞技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33分钟首开纪录,马蒂乌左侧下底后回敲,费古利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第73分钟,阿尔巴禁区内用后脚跟传球,费古利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博迪亚身上,皮球折射入网,瓦伦西亚2-0领先。补时阶段,瓦伦西亚又连入两球,第91分钟拉米右路传中,霍纳斯禁区内头球破门,3-0。第93分钟,索尔达多右路传球,霍纳斯禁区右侧赶在门将之前捅射破门,瓦伦西亚4-0大获全胜。瓦伦西亚近6轮首胜,希洪竞技4轮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3-1格拉纳达

  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卡尼右路横向内切,随后他送出直塞,鲁文禁区右侧小角度倒地铲射破门,1-0。格拉纳达在第50分钟扳平比分,卡洛斯-马丁斯右路开出角球,洛佩斯头球破门,1-1。第64分钟,卡姆尼亚斯右路外脚背挑传,博尔哈-巴莱罗禁区右侧左脚卸下皮球,随后右脚将球抽入近角,潜水艇2-1领先。第73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奥利奥尔左路传中,格拉纳达门将塞萨尔忙中出错把球碰入自家大门,3-1。第88分钟,格拉纳达的迪亚卡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潜水艇两连胜4轮不败,格拉纳达两连胜终结。

  马拉加3-1马洛卡

  开场仅4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率先破门,卡斯特罗任意球横拨,佩雷拉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入左下角,0-1。马拉加此后连扳3球,第11分钟,朗顿禁区前转身后射门,马洛卡门将阿瓦特扑球脱手,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1。第55分钟马拉加反超比分,左路角球开出,阿瓦特将球打到禁区外,图拉朗前场右侧得球稍作调整后远射,皮球打在马拉加后卫齐科身上折射入网,2-1。第69分钟马拉加再下一城,塞尔吉奥-桑切斯禁区右侧突破后传中,朗顿得球调整后转身倒地扫射破门,3-1。马拉加主场两连胜,马洛卡客场两连败。

  巴列卡诺2-0赫塔菲

  第34分钟,主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取得领先,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引发混战,米楚得球后的射门被门将莫亚挡出,随后米楚又补射破门,1-0。第61分钟,比分落后的赫塔菲再遭打击,米歇尔对迭戈-卡斯特罗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64分钟巴列卡诺再下一城,莫维利亚右路传中,赫塔菲门将莫亚出击失误,迭戈-科斯塔头球破门,比分锁定在2-0。巴列卡诺两连胜,并且终结主场两连败,赫塔菲两连败。

  西班牙人0-2萨拉戈萨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僵局在第53分钟被打破,客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取得进球,路易斯-加西亚左侧开出角球,后点的达席尔瓦跃起头球破门,0-1。比赛补时阶段,萨拉戈萨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米凯尔快发任意球,胡安-卡洛斯杀入禁区晃过门将卡西拉将球打入空门,0-2。萨拉戈萨终结14轮不胜,不过目前仍然垫底,西班牙人7轮不败被终结。

  贝蒂斯2-1毕尔巴鄂

  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贝蒂斯取得领先,卡斯特罗禁区左侧接到莫利纳的传球后将球打入远角,1-0。毕尔巴鄂在第23分钟扳平比分,苏萨埃塔右侧开出角球,哈维-马丁内斯前点头球破门,1-0。不过第64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却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毕尔巴鄂10打11。贝蒂斯在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贝纳特开出角球,略伦特解围不远,内尔森禁区外凌空射门得手,2-1,帮助贝蒂斯近5轮首胜。

  桑坦德0-0马竞

  马竞在比赛中多次创造机会,不过桑坦德门将托尼奥表现神勇力保大门不失。第55分钟,迭戈禁区内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4分钟后迭戈的远射被托尼奥扑出,不过法尔考的补射却打在了门柱上。最终双方只能0-0战平,马竞两连平6轮不败,桑坦德3连平4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