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调侃球迷农夫心态 申花做好厄普森变卦准备

2012年02月13日07: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引中卫遇阻 绿城富力再掀韩流

  走还是不走,对厄普森来讲,也许只是他在中超和英超之间做出的一个选择,但是对申花而言,英格兰中卫的来与不来,却意味着之前的选援努力,是得到一个他们想要的结果,还是一个无奈的结束。

  成功签下阿内尔卡,再加上一直在谈的德罗巴,外界对于申花引援的期望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这也在无形之中,给申花俱乐部增添了巨大的压力。三天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也用一则小故事,讲述了从球迷到自己的心态上的变化:“一个农夫,到森林里捡柴枝,草丛中发现一尊金色十八罗汉。农夫将金罗汉抱回家。农夫妻子高兴地说:‘拿去变卖,一辈子不愁吃穿了。’几天后,农夫却一直闷闷不乐,妻问:‘捡到金罗汉高兴才是,怎么闷闷不乐呢?’农夫说:‘我在想另外十七尊金罗汉在哪里?’我们都很农夫!另外的‘阿内’在哪?”

  事实上,在与外援谈判的过程当中,来自中超联赛的“背景”,让申花在很多时候都很难掌握主动。“也许在很多人看来,签下一名外援是很简单的,只要钱到位了,就一切OK了,但事实呢?到目前为止,又有几个算得上是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一线明星呢?很多时候,人家一听你是中超的球队,不管你报的什么价,谈都不会跟你谈。包括我们在跟一些球员取得联系后,人家会很直白地告诉你,去中国踢球可以,等再过个几年再说。”而这,也正是阿内尔卡之后,申花队的外援人选,迟迟无法敲定的主要原因。

  也正因为如此,申花方面也已经做好了厄普森“变卦”,继续留在斯托克城队的准备。据知情人士介绍,厄普森并非申花在中卫位置上的唯一人选,另外一名正在与申花接洽的中卫,同样也来自五大联赛,而且能力比厄普森只强不弱。此外,对于未来的外援后腰,申花投资人朱骏也给出了自己的标准:打过五大联赛,有控制,能满场跑,会调度,并且表示一切顺利的话,近期应该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了。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