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王赟确认加盟南昌衡源 为家人孩子选择留守上海

2012年02月13日07: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转会风向标:申花引中卫遇阻 绿城富力再掀韩流

  六年的漂泊之路终于走到头。昨天晚间,昔日跟随上海国际队远赴西安的上海籍球员王云,在电话中向记者确认了自己即将加盟南昌衡源的消息。在衡源俱乐部新赛季驻扎上海滩几成定局的情况下,浪子王云的回家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据悉,南昌衡源俱乐部一边在为新赛季进驻上海滩一事作着努力的同时,也着手展开了一系列人员以及后勤方面的相关工作。在基本确定租用洪庙基地作为球队的训练基地之后,球员方面,土生土长的上海球员王云成为俱乐部的重点引进对象。2月10日晚,衡源方面联系到刚刚结束昆明试训返回上海的王云本人,表达了求贤愿望。一边是一群为了将球队“引”回上海而努力着的上海人;另一边是在外漂泊了六年、急盼回家的上海球员,双方可谓一拍即合:“现在儿子和女儿都慢慢长大了,我这个做爸爸的当然希望能够多陪在他们身边。如今,好事虽然多磨,但总算还是成真了,对我和家人们来说,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跟随上海国际远赴西安那会儿,王云还是个二十出头的青年;如今归来时却已近而立、且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南昌队这边上海球员很多,而从陕西过去的队员也有七八个了,像朱宝杰、朱家伟他们。说实话,自己也挺感慨的,南昌方面告诉我,只算本土球员的话,我的年龄已经是最大的……想想过去刚出去(远赴西安)的时候,同样还只是个才出道的年轻球员。”

  虽然即将开启职业生涯又一个新篇章,但过去一些美好的东西显然是王云不愿放弃的,比如20号球衣:“过去九年穿着20号时,一路走来都很顺,等到第十年效力实德期间,由于20号已经提前给了外援,所以只能选择28号。结果……”电话那头的王云话到一半忍不住笑了起来。据悉,南昌衡源俱乐部第一时间与队中原先的20号小将叶重秋谈妥此事,在王云昨天晚间尚未赴东方绿舟报道之前,属于他的20号球衣便已经在等待着它的新主人。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