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揭晓 多特好签拜仁迎复仇良机

2012年02月13日0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1-2012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对阵抽签在德国电视二台(ZDF)的《体育工作室》节目举行。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再次抽到好签,将客场挑战四强中唯一德乙代表菲尔特,前4轮黄黑军团从未遇到同级别对手,而拜仁慕尼黑则要客战已在联赛中双杀了他们的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乙的菲尔特队在1/4决赛客场1比0淘汰霍芬海姆闯入四强,前4轮该队一球未失,防守纪录与多特蒙德相同。菲尔特主席哈克表示:“我们很高兴将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所有比赛中最重要的。”

  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拜仁是继2007-2008赛季第2轮后再次在德国杯中遭遇,上一次交锋拜仁凭借托尼的梅开二度3比1取胜。本赛季,“马驹”在联赛中发挥优异,目前位列第3,而且主客场双杀拜仁(客场1比0、主场3比1)。德国杯半决赛将于3月20日与21日举行,而决赛日则是5月12日。

  然而从历史上看,拜仁的成绩还是要占一定优势。德国杯历史上,拜仁曾经五次面对门兴,结果是拜仁五次全胜。作为本赛季联赛中被对手双杀的拜仁,在德国杯上迎来了复仇的良机。在2005-2006赛季,当时拜仁在联赛中就曾经被沙尔克04双杀,但是在当赛季的德国杯决赛中战胜了沙尔克拿到德国杯冠军,同时也拿到了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