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巧射现大罗亨利影子 烟枪未破荒却造两球

2012年02月13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本泽马破门庆祝

  皇马与莱万特之战,是C罗的表演舞台,9600万先生第14为白衣军团上演帽子戏法。但联袂首发的黄金双枪,同样功不可没。伊瓜因虽然连续4周没能破门得分,但创造了最为关键的前两个进球。而本泽马的精彩破门,则使得莱万特彻底失去抵抗力。

  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是伊瓜因帮助皇马完成了逆转。C罗半场结束前的点球破门,直接改变了双方球员的心态。而伊波拉之所以在禁区内无谓手球,正是因为伊瓜因的贴身对抗使得他出现了失误。下半场开场第5分钟,C罗的头球破门又让莱万特心理防线失守。这个进球,则要归因于伊瓜因右路完美的突破传中。在卡佩罗时代和舒斯特尔时代早期,伊瓜因曾经被当成右边锋使用,这段并不美好的回忆,反倒让小烟枪磨练出了秘密武器。

  伊瓜因创造的这两个进球,直接改变了比赛走势。唯一遗憾的是,小烟枪没能自己破门得分。上半场伊瓜因曾有过一次破门良机,可惜最终被门框拒之门外,他没能人生中第一次敲开莱万特大门。阿根廷人上一次破门得分,还要追溯到4周前客场对阵马洛卡时。不过在加盟皇马之后,伊瓜因的数据已经足够漂亮了。迄今为止,小烟枪一共为皇马踢了整整200场比赛,阿根廷人打进了94个进球。场均0.47球的进球率,甚至超过了俱乐部史上头号射手劳尔。“伊瓜因,2.0版的巴蒂斯图塔。”《阿斯报》在评论员文章中这样盛赞小烟枪。

  以右边锋身份首发出场的本泽马,则显然更适合在中路或左路活动。为皇马扳平比分的英雄,原本应该是法国人。在开场第8分钟,本泽马就曾在禁区中路单刀破门,但却被助理裁判误判为越位在先。在C罗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本泽马则为比赛彻底盖棺定论。3500万先生的进球非常精彩,在禁区左侧回扣之后,本泽马用右脚脚内侧兜出了一记飞向远角的弧线球。这一瞬间,本泽马身上似乎闪现着皇马前辈罗纳尔多和法国前辈亨利的影子。

  “能够拥有这样两名射手,我非常开心,但我迟早要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半年前,穆里尼奥就曾说过这话。在《阿斯报》看来,穆里尼奥如今更加信任本泽马。伊瓜因是个纯粹的杀手,喜欢踢九号半的本泽马则更善于为C罗创造机会。而且在欧冠赛场上,本泽马的进球率也远远高于伊瓜因。下周末皇马将会在联赛中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然后就将在欧冠中开赴冰天雪地的俄罗斯,预计比赛时温度很可能为零下15度。随着迪马利亚的伤愈复出,伊瓜因最有可能被同胞天使送上板凳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