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惠特尼-休斯顿逝世 她带走了最美的超级碗之声

2012年02月13日08: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昨逝世

  她带走了最美的超级碗之声

  不管惠特尼·休斯顿的离世同拉姆塞的进球究竟有没有关系,这位天后的离开带来的悲伤却是实实在在的。惠特妮在全世界有超过1.8亿张专辑的销售纪录。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惠特妮是获奖最多的女歌手(获奖415次,获提名562次)。而且早在“拉姆塞定律”之前,她已经和体育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惠特尼·休斯顿最著名的表演之一就是在1991年的第25届超级碗中演唱的那首《星条旗永不落》。演唱美国国歌是绝大多数美国体育比赛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即使是最大牌的歌星也难免在如此重大的场合上表现打些折扣。但在那次中场秀里,休斯顿完美的演绎却震撼全场。事后她还把国歌制成单曲发行,这种胆量也是其他歌手无法企及的。

  此外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上,惠特尼演唱的美国队队歌《One Moment in Time》也是历史上最经典的奥运歌曲之一。一年之后她在格莱美颁奖礼现场演绎了这首歌,灵魂天后深沉的感情以及浑厚、高亢的嗓音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后来新闻媒体甚至把这次表演称为“音乐史上的一个奇迹”。

  进入新世纪以后,不幸的婚姻以及毒品与酒精带来的侵害让这位女歌手无法再重回到往日的巅峰。虽然目前警方还未在惠特尼逝世的酒店房间内发现非法药物,但国外媒体普遍认为她的悲剧与药物脱不开干系。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