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铁卫满意联赛获胜 盼日本小将继续留守安联

2012年02月13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2-0轻取来访的凯泽斯劳滕,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这只巴伐利亚雄狮的苏醒。球队后防大将博阿滕对获得胜利非常满意,同时也透露了希望日本小将宇佐美贵史留守安联的愿望。

  拜仁慕尼黑去年夏天从大阪钢巴俱乐部租借宇佐美贵史一个赛季,并拥有优先永久买断权,但是之前曾有报道称拜仁方面无意在今夏买断这位19岁的日本小将。但是博阿滕认为宇佐美贵史拥有很高的天赋,下赛季应该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效力,“宇佐美贵史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性格也很不错,如果下赛季他能够继续留在拜仁,我真的非常高兴。”

  谈及上周末的联赛胜利,博阿滕表示对于结果非常满意。这位拜仁首席潮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连续两场保持零失球。在取得进球领先后,我们始终没有放松,其实我们应该取得更多的进球,因为全场比赛我们拥有很多次好的破门机会。”

  虽然上周末战胜了凯泽斯劳滕全取三分,但是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同样获得胜利,拜仁慕尼黑仍然落后黄黑军团2个积分,屈居德甲积分榜第二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