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女篮姑娘不过情人节 单身王珏:强扭的瓜不会甜

2012年02月13日09:3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王珏
王珏

  对于上海女篮而言,这个赛季堪称收获的一年。赛季初,整支队伍教练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执教多年的丛学娣挂帅而去,张大维和刘鹏接过了教鞭,一度让外界认为这支多年来在联赛“垫底”的队伍又将重蹈覆辙。谁也不曾想到,她们却拥有了一番脱胎换骨的变化,常规赛冲入联赛四强,季后赛虽然刚刚被浙江队淘汰,但依然闯入了半决赛。“我们可以说创造了奇迹!成为了今年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作为这支球队的中生代球员,1988年出生的王珏话语中充满了豪气,“明年我相信我们还会继续创造惊喜。”

  球队离开了季后赛,就此放假又恰逢情人节将至,王珏又是否会安排节目?对此,依然单身的王珏摇了摇头,“辛苦了一个赛季了其实蛮累的,现在只想好好休息,至于情人节,这么多年都没有过过,不去多想它。”

  相较于一些大龄女运动员,24岁的王珏依然还处于“无忧无虑”的阶段,对于寻找另一半,她也坦言目前“并没有想到那么远。”开明的家人、洒脱的性格,让王珏甚至从未为了这个问题而烦恼过。“偶尔也会想想,我这个身高(1米8)可能不太好找。但也只是那么从脑海中闪过去,然后该干吗干吗,毕竟我还小嘛,这个月我才刚到24岁呢!”至于对另一半的要求,王珏在表示未考虑的同时也坦言,“强扭的瓜不甜,我不会说刻意去定一个标准,这事就是两个字:随缘。是我的自然是我的,不是的话你再怎么勉强也不会有结果的。”虽然年龄不大,这个小姑娘对于感情方面却是出乎意料的成熟,也许她的内心并不是如同嘴上所言的“无所谓”。

  倒是在最后,王珏无意间透露了自己的一个期望,“今年我们成绩很好,希望明年能够闯入决赛,最好能够拿冠军。我相信感情其实和打球一样,你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要说找男朋友这件事,我希望找到一个值得我付出的人,而且他也愿意为我付出。但现在,我更希望球队能够更进一步。”正是敢打敢拼追求梦想的年龄,这个24岁的小姑娘现在满脑子里只想着如何打好球,终身大事?或许还远不到她担忧的时候。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