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首日前瞻:丁俊晖遇戴维斯防爆冷 梁文博战巫师

2012年02月13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3日,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两将丁俊晖和梁文博将携手出战,分别对阵马克-戴维斯和希金斯。其他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对阵奥布莱恩,墨菲迎战乔伊斯,传奇老将斯蒂夫-戴维斯对阵卡特。

  丁俊晖VS马克-戴维斯 梁文博VS希金斯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目前排名第17位,本赛季冲击TOP16的机会非常大,拼劲十足。丁俊晖本赛季表现较为低迷,上半赛季几乎没有出彩表现,经过半个赛季的调整,丁俊晖也到了该处成绩的时候。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在英锦赛首轮,丁俊晖当时6-5逆转击败对手。实力对比上丁俊晖占据优势,但马克-戴维斯并不容易对付,英锦赛丁俊晖就是险些首轮翻船。此番再度相遇,小晖需要改掉慢热的习惯,否则将陷入苦战,甚至有首轮爆冷出局的可能。

  梁文博首轮的对手是希金斯,对于许久没有杀进排名赛正赛的梁文博来说,这个签表确实不太理想。首轮遭遇卫冕冠军,威尔士赛两连冠的巫师,梁文博想要晋级难度确实非常大。梁文博本届威尔士赛资格赛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以两个4-1横扫对手晋级正赛,希金斯本赛季状态不理想,德国赛甚至被马奎尔零封横扫。但巫师在实力和经验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经历了半个赛季低迷后也急于证明自己,梁文博此番对决胜面不大,抓住这次和顶尖选手过招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找回前几个赛季的状态,或许更加有意义。

  特鲁姆普VS奥布莱恩 墨菲VS乔伊斯

  超新星特鲁姆普经过了一年的狂飙,目前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四位,收获了中国赛和英锦赛两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各大赛事中特鲁姆普都已经成为了夺冠大热门选手。老将奥布莱恩最近几个赛季每况愈下,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1位。尽管特鲁姆普实力状态占优,但奥布莱恩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特别是特鲁姆普经常表现出来的慢热习惯,排名赛首轮基本上打的都比较糟糕。特鲁姆普首轮或许将陷入苦战,但奥布莱恩想要爆冷的几率也是非常低。

  墨菲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进入到2012年状态迅速回升,大师赛中打进最后的决赛,德国赛上打进半决赛,两项赛事上连续有出色的表现,曾经的稳定先生找回了状态,也再度成为了夺冠的热门选手。墨菲首轮的对手是乔伊斯,后者目前世界临时排名第53位,墨菲占据压倒性优势,有望取得一场横扫的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老将戴维斯继英锦赛之后再度杀进排名赛正赛,首轮的对手是近来状态糟糕的卡特,尽管戴维斯状态已经不及当年,但是对于斯诺克的热爱还在,而卡特则是由于近段时间的低迷已经开始萌生退意。或许戴维斯不能在排名赛上打进最后几轮,但首轮面对卡特还是有机会拿下。两位东道主选手瑞恩-戴和戴尔的两场资格赛被安排在正赛阶段进行,对手分别是霍尔特和贝尔德,实力占优的威尔士两将有望杀进正赛。

  附:威尔士赛首日赛程

  2月13日 19点 瑞恩-戴VS霍尔特 丁俊晖VS马克-戴维斯

  21点30分 特鲁姆普VS奥布莱恩 卡特VS戴维斯

  22点 墨菲VS乔伊斯 多特VS福德

  2月14日 3点 希金斯VS梁文博 戴尔VS贝尔德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