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沃尔15助攻麦基22分 奇才客场21分大胜活塞

2012年02月13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奇才大胜活塞 麦基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状元郎沃尔送出了15次助攻,尼克杨和麦基各自拿下了22分,最终奇才队客场以98-77战胜了活塞队,终止了活塞队的四连胜。本场比赛是本-华莱士第1054场比赛,追平了艾弗里-约翰逊,并列在了非选秀球员上场次数排行榜的第一名。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6-18,19-27,29-18,24-14(奇才在前)。奇才的沃尔9分15次助攻,麦基22分11个篮板球,尼克杨22分2次抢断。奇才的门罗拿下了27分6个篮板球。

  麦基和杨联手帮助奇才队以8-2开局,不过门罗追到了8平,此后双方展开拉锯。首节末段奇才打出了一个8-2的高潮,以26-18结束了首节。第二节初活塞队一口气追到30-31,奇才连得6分再次拉开,但是活塞再次追近,双方以45平进入中场休息。

  活塞连得7分后以55-48拉开。门罗继续发威,活塞以61-59再次领先2分,不过随后比赛再次进入奇才的节奏,他们用一个15-2结束了这一节,以74-63进入到了最后决战。末节初奇才又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领先达到了18分,此后奇才一度以98-71领先27分。最终奇才以98-77取得大胜。

  奇才首发阵容:麦基、布克、辛格林顿、尼克杨、沃尔;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马克希尔、普林斯、斯塔基、奈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