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洛斯:穆帅告诉我今夏留任 皇马配得上夺欧冠

2012年02月13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幻灯:卡洛斯重返伯纳乌为皇马开球 与穆帅合影

  今夜皇马与莱万特的比赛开始之前,皇马传奇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成为了伯纳乌的重要嘉宾。在接受皇马队友们的列队欢迎后,巴西人与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来了一次深情拥抱。随后在昔日自己的老东家面前,在伯纳乌75000万观众面前,身着一身黑色棉服的巴西人走到了曾经战斗过的草皮上为比赛开球。

  在踢出皮球之后,卡洛斯受到了皇马球迷和皇马队员热烈的掌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走到场边将一尊塑有皇马前球员索特罗-阿兰格伦和阿尔贝托-马切姆巴雷纳雕像交给巴西人,以此表达皇马俱乐部对他的感谢之情。卡洛斯在接受主席的颁奖之后与弗洛伦蒂诺亲切握手,随后不断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后来卡洛斯又拿起麦克风向数万名观众说:“忘掉巴萨,记住皇马是最棒的,我们要争夺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我们是双冠王。”

  离开伯纳乌之前,卡洛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巴西人也透露了穆帅留任的消息。“穆里尼奥已经把他未来的打算告诉了我,他下赛季还会是皇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会继续履行与皇马的合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最后卡洛斯还谈了谈自己对皇马的美好祝愿。“虽然我离开这里几年,但是当我回到这里还是有很多熟悉的球迷,教练和球员会和我亲切的打招呼。我喜欢皇马是因为他永远有着不服输的精神,每一场比赛都要努力去获胜。这支球队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好的皇马之一,他们配得上今年的欧冠冠军,我也很期待皇马在几个月后会拿到属于自己的第十座欧冠奖杯。”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