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波什合砍37+30 韦德21分热火三节击溃老鹰

2012年02月13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热火VS老鹰 詹姆斯持球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三节战罢,热火队以88-61打得对手溃不成军,第四节韦德和詹姆斯都没有出场,热火队最终以107-87大获全胜。

  詹姆斯15投6中砍下23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波什14投4中得到14分和16个篮板,韦德14投7中半场就斩获21分,下半场他没有得分。查尔莫斯得到15分,凭借精良的防守,热火队把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38.9%。老鹰队主力低迷,只有约翰逊得分达到两位数,仅为12分。威利-格林是该队另外一名得到两位数分数的球员——17分。麦蒂出场10分钟,4投1中仅得2分。

  首节,约什-史密斯率先跳投建功,波什罚球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开始拉锯战,韦德、詹姆斯外线飙分,约翰逊和史密斯给予回敬。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联手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16-13,蒂格命中三分球,比分战成平局。詹姆斯连投带罚,砍下3分,帕楚里亚中投给予回敬。查尔莫斯和安东尼建功,为三巨头提供宝贵的支持,巴蒂尔再中三分球,皮特曼、诺里斯-科尔锦上添花,热火队将这波攻势延续到11-0,以30-18控制局面。老鹰队突然全队手感跌入冰点,首节以两位数分差落后。韦德独得8分,詹姆斯砍下7分。

  次节比赛,詹姆斯继续猛攻砍下4分,其中一次在麦蒂身上制造2次罚球。威利-格林独得5分,麦蒂上篮得分,老鹰队回敬一个7-0的小高潮,29-36。好景不长,韦德连续冲击内线,获得4次罚球,他4罚全中,科尔抢断快攻得手,韦德再中一球,一个8-0的攻势,分差再度拉开到15分,44-29。老将帕楚里亚孤军奋战,老鹰队难以组织像样的反扑。三巨头决不同情对手,韦德、詹姆斯、波什又是联手砍下8分,分差拉开到52-31。热火队一鼓作气,半场以63-41大比分领先。韦德半场11投7中,罚球7罚全中,独得21分。

  第三节,热火队乘胜追击,查尔莫斯不甘心做三巨头的配角,此节前半段砍下7分,当詹姆斯下半场首次得分的时候,分差已经来到了28分,75-47。老鹰队士气低落,主帅只能再度叫暂停调整,但是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中锋安东尼上篮得分,詹姆斯再中三分球,81-49,早早把老鹰队送到了悬崖边。史密斯和约翰逊得到一些分数,也只是让比分变得没有那么难看,三节战罢,老鹰队以61-88大比分落后。詹姆斯已经砍下23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

  第四节,老鹰主帅开局没有派出任何主力球员,宣告提前放弃比赛。热火队也仅仅留下波什一个巨头,但是足以应付局面,最后7分03秒,米勒投中三分球,97-67。这时,热火主帅才放心把波什替换下场。双方用全替补球员打发垃圾时间,最后热火队以107-87大获全胜。

  热火首发:组织后卫查尔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波什、中锋乔尔-安东尼

  老鹰首发:组织后卫蒂格、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帕楚里亚(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