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尼克斯主帅打太极 科比:林书豪应享有更多球权

2012年02月13日10: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梦幻一周过后,本周尼克斯大佬安东尼、小斯将陆续回归,刚有了化学反应的阵容势必将重新磨合。对此主教练德安东尼等人有着自己的想法。

  对于接下来应该让谁更多地支配球,德安东尼不愿过早下定论:“安东尼确实持球过多,不过他是一名打挡拆战术的行家。当斯塔德迈尔回来后,我们就有两名打挡拆战术最好的家伙了。现在人们都在讨论,安东尼和小斯归来后可能无法与林书豪配合。不过我们还不能下这样的结论,除非我们真看到这样的场面。总之,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两名球员归来了。”

  刚和林书豪交过手的科比认为,这位华裔小子理应享有更多球权:“卡梅隆(安东尼)不是那种需要长时间控球的球员,这方面他有点被误解了。尼克斯应该让他在中距离和内线拿球,那才是他大展身手的地方,也能让他有更大的自由度。卡梅隆不是个靠传球来盘活球队的球员,外界应该对他停止这种期待,那应该是林书豪的工作。”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