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两名韩国外援抵达杭州 巴西前锋汇合阵容渐完整

2012年02月13日06:3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杭州小将曾越助绿城两连胜

  本报讯 昨天,绿城两名韩国外援金东进和丁东浩一同抵达杭州,今天上午他们完成体检后,将与绿城队正式签约。而最后一名外援、巴西前锋也将从圣保罗飞往杭州,绿城新赛季的阵容也将趋于完整。据悉这名外援极有可能是上赛季被圣保罗队租借到浦和红钻的马佐拉。

  在与绿城队签约后,丁东浩将前往韩国国奥队报到,金东进则将前往日本与大部队会合,他还能赶得上大部分热身赛。昨天绿城的热身对手是藤枝FC,凭借杭州小将曾越及国青小将冯刚的进球,绿城以2:1战胜对手,收获两连胜。

  上赛季,曾越成为第一个亮相亚冠的杭州本土球员,还在主场对阵首尔FC时打进一球,深受浙江球迷喜爱。但由于在联赛中腰椎间盘受伤,休养了8个多月。“这个伤需要慢慢养,急也急不来。”曾越说,“不过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再养段日子就能痊愈了。”

  姜波只打了一场热身赛,就急匆匆赶往国家队报到,昨晚他已抵达了广州恒大世纪城。他还将错过核心力量训练,该训练能强化核心肌肉群,进而提高球员的控制力和平衡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作者:史一方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