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婚礼与赛程冲突 克罗地亚铁腰加盟辽足恐生变故

2012年02月13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转会风向标:申花引中卫遇阻 绿城富力再掀韩流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3日沈阳报道) 克罗地亚国脚莱科加辽宁宏运原本已经谈妥,就在莱科准备启程来华之前,事情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这将对他加盟将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甚至有可能导致这笔买卖最终泡汤。

  辽宁宏运跟萨克勒布迪那摩俱乐部,莱科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就他的转会事宜达成了完全的一致,包括薪水,签约年限等都没有异议,辽足方面开始做莱科来华之后的相关准备,沈阳媒体都已经得到招呼随时准备参加莱科的加盟媒体见面会。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在莱科来华前发生,他突然向俱乐部提出,今年的6月份他要结婚,届时将会缺席几场联赛。对于莱科的这一要求,辽足俱乐部有点措手不及,“他6月份要结婚,那时候联赛正是关键的时候,其中就包括我们主场跟广州恒大的比赛,如果他缺一场两场的也无所谓,但是婚礼前期准备,以及之后的调整加起来要接近一个月,这样的话我们显然无法接受。”有关人士透露。

  婚礼跟联赛赛程发生冲突的同时,莱科刚刚当了父亲,孩子太小也是他迟迟无法及时来华的一个重要原因。莱科表示,“我刚刚生了孩子,希望俱乐部能给一点时间来陪伴孩子。”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辽足方面心急如焚,当然希望他能尽快来华。

  对于婚礼的事情,辽足也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他们希望莱科能够调整时间,把婚礼推迟到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进行。但是莱科表示,他在克罗地亚请了很多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这些人的时间不大好调整,他坚持要求按原计划举办婚礼。目前,双方还在就此事进行沟通,辽足方面表态如果他能按照俱乐部要求调整婚礼时间,那么这次转会将正常进行,如果他不肯进行调整,那只能终止这笔生意。

  辽足已经着手做莱科不能来华的准备,两套备选方案浮出水面,“我们有了候选的球员,肯定还是莱科这个层次的,我们相信这个价位一定可以买到好球员。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莱科,希望他能够理解俱乐部的苦衷,能够调整他的婚礼,这也是最理想的结局。”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