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黄希扬肖智受伤建业捉襟见肘 外援加盟无人喝彩

2012年02月13日03:0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建业,这个周末有点背
肖智
黄希扬
黄希扬
张世昌
张世昌
哈伊里
哈伊里

  排兵布阵“人不够” 新援有点“不靠谱”

  本报讯 (记者李 悦)黄希扬伤了,肖智也伤了,张世昌远赴深圳,这个周末接二连三的坏消息让关心建业的中原球迷有点蒙,就连“突尼斯后卫哈伊里签约建业”这样的好事也没有带来一点喜气,有球迷在微博上哀叹:“这个周末,建业也太背了!”

  连走带伤 建业用兵捉襟见肘

  2月11日下午,建业结束了他们在海埂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靠徐洋、黄希扬、内托的个人能力,球队才以3∶2惊险逆转沈阳东进,前建业外援宋泰林这次代表沈阳东进和前队友过了一下招。比赛中,黄希扬韧带轻微撕裂,预计要两周左右才能恢复。更悲催的是,前锋肖智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经诊断锁骨骨折至少要缺席2~3个月,新赛季前半段都要受影响。在于乐转会,肖智又受伤的情况下,建业阵容中连一位替补前锋都找不到了,排兵布阵颇有些捉襟见肘。

  此外建业的替补门将张世昌也已决定转投深圳队。由于建业有曾诚和周亚君两个水平不俗的守门员,张世昌尽管能力不错,但最近几个赛季都鲜有上场机会。再加上他的恩师、现任国青守门员教练哈威已和深圳红钻签订了3年工作合同。受哈威的影响,张世昌作出了转会的决定,这也意味着建业最终失去了这位潜在的国门。

  后防到位 外援加盟无人喝彩

  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由于建业高层的低调显得有些扑朔迷离。而当地时间2月11日,保加利亚媒体《sportiut bg》的一则消息则透露出建业已经签下了一名新的外援突尼斯后卫哈伊里。该媒体称:“哈伊里100%已经是河南建业的球员了,俱乐部高层已经证实河南建业将为其支付最低限度的转会费,而这次转会的结果将在下周早些时候正式公布。”对于此事,分管建业俱乐部工作的集团高层张少鸿给予了证实,“双方已经签约,这名后卫将连夜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至于转会费是商业机密,不方便对外界透露。”

  不过此前《sportiut bg》曾表示哈伊里的身价是15万欧元左右,这位29岁的突尼斯中后卫在布尔加斯队也并非主力,在本赛季的保加利亚联赛中,哈伊里在前15场比赛中仅有3次代表布尔加斯队首发,由于合约即将到期,布尔加斯队在冬季就将他出售。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哈伊里曾到大连阿尔滨进行短期试训,不过没有被相中。

  对这位即将到来的新队友,建业的队员们则表示了怀疑的态度:“通过网上了解实力可不怎么样,用他来对付身价1000多万的超级前锋有点不靠谱。之前传出的洪都拉斯国脚呢?那人的资历可靠多了。”但不管大家的反响如何,在内托,卡通戈和弗洛雷斯留队的情况下,按照规定建业只有一个可以操作的非亚洲外援名额,随着哈伊里的签约,建业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只剩下亚洲外援这一个悬念了。④11

  (图片均为本报资料)

  作者:李 悦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