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亨利盼有机会再回枪手 温格:希望他欧冠再闪光

2012年02月13日10: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亨利向阿森纳球迷致意。 图/CFP
亨利向阿森纳球迷致意。 图/CFP


  本报讯在昨晨的英超第25轮中,凭借亨利的绝杀,阿森纳客场小胜桑德兰,力压切尔西杀入积分榜前4位。此役是亨利重返美国足球大联盟前的最后一场联赛,赛后他动情地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回来帮助阿森纳。

  比赛在结束前20分钟迎来高潮。第70分钟,默特萨克接萨尼亚回传后莫名倒地,麦克林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德国人被担架抬出场,小将拉姆塞登场亮相。5分钟后,阿尔特塔射门被挡,拉姆塞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先后击中两边立柱后飞入球门,扳平比分。第91分钟,刚上场的阿尔沙文送出助攻,同样替补出战的亨利完成绝杀,阿森纳逆转对手。

  终场哨音响起,亨利高举双手走向远征客场的球迷们,拍着胸前的队徽并深深鞠躬,表达着自己的感情。赛后,温格盛赞亨利,“亨利为他传奇的英超章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过,我希望他能在与AC米兰的欧冠中继续闪光”。亨利也在赛后表示:“进球的人得到了掌声,但阿尔沙文的传中是完美的。我感觉自己像个孩子,帮助热爱的球队打入首粒进球一样。如果未来的某天阿森纳仍然需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回来。”

  本周中的欧冠1/8决赛,枪手将客战AC米兰。温格表示,客场进球很重要,因此对米兰时的首要任务就是进球,“欧冠赛制可是鼓励在客场进攻的球队的,这样第2回合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