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弃联赛主要攻欧冠 2-3爆冷负于奥萨苏纳队

2012年02月13日11:0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在赛前巴萨人统一保持不放弃联赛的口径,但第23轮的西甲联赛,似乎又印证了巴萨已经开始放弃,或者说他们不得不选择放弃。北京时间12日凌晨,巴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瓜迪奥拉雪藏了队中的哈维、伊涅斯塔等多名悍将,最终梅西在没有支援的情况下难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巴萨2:3负于奥萨苏纳。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欧冠淘汰赛的争夺就要开始。尽管本轮联赛开始之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联赛冠军还有悬念,但是在他最后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却明显透露出放弃联赛争欧冠的意图。在国王杯复出的伊涅斯塔没有首发,哈维连续第二次在西甲联赛上没有首发,连最近一个月回到中场效力的法布雷加斯也没有首发,巴萨的中场大将全部坐在替补席上休息。结果梅西个人能力再强也白搭,没人为他传球,他既要为队友传球,还要争取个人破门的机会,忙活半天的结果就是一无所获,只能眼睁睁看着巴萨又一次客场告负。

  如果仅仅是首发阵容就算了,在巴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瓜帅也丝毫没有换上巴萨双核的打算,反而换下了后防主力普约尔和皮克,大有破罐子破摔的架势。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些失望地说:“这场失利让人痛心疾首,现在已经很难缩小积分差距了,我们和皇马已经拉开了一个很大的距离。情况总是这么艰难,已经都这样了!”在被问及是否有放弃联赛的打算时,瓜帅回答道:“我们即将奔赴欧冠的赛场。我们要为卫冕欧冠而战。”瓜帅之心简直昭然若揭,只要保住欧冠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就算联赛丢了也比皇马强。

  但巴萨现在却要为另外一件事情担心了,如果在下一次联赛德比之前皇马提前夺冠,巴萨就将在诺坎普球场列队欢迎冠军皇马,相信那才是巴萨最不愿看到的结果。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