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坚持施小本经营战略 四外援到位加盟在即

2012年02月13日11: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就在上周末,经过一系列热身赛考察之后,上海特莱士队本赛季四个外援人选尘埃落定,除了之前证实的和大连阿尔滨互换的租借外援、哥伦比亚中锋卡贝萨斯外,试训外援迪迪尔留队,上周来试训的加纳中卫阿杜和洪都拉斯前卫球队加西亚和球队签约。

  东亚俱乐部一直是“小本经营”,卡贝萨斯的引入是以买断边路快马艾迪为代价的“置换”,这也是球队中第一个身价数十万美元的外援。而像迪迪尔这样上门毛遂自荐的球员,状态和实力都非常有限,所幸他在中国职业联赛混居良久,“只能把他当作内援用。”

  在这样的现实状况下,根宝一度犹豫要不要用完剩下的引援名额,上周两位旧日申花属下率两个外援来到崇明,其中加纳籍中卫朗斯福德·阿杜(Ransford Addo)效力于比利时乙级联赛安特卫普队,这是曼联的卫星俱乐部,他本人则是在董方卓离队后和球队签约效力至今,还随球队短期征战比甲一个赛季,到今年7月他将满30岁。在荷兰埃因霍恩俱乐部效力的加纳国脚中卫埃里克·阿杜是他的亲哥哥。而出任前卫的萨米尔·恩里克·阿尔苏·加西亚(Samir Enrique Arzu Garcia),1981年出生于洪都拉斯的胡蒂亚帕,除短期效力墨西哥联赛外一直在洪都拉斯甲级联赛球队效力,脚下控球能力较强,擅长变线突破,在上周初次代表特莱士打热身赛时球迷评价“有点独”,但是在和球队合练一阵之后,在第二场热身赛中即有显著提高,和其他队员的配合精准到位,自己还打入一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