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20分尼克斯五连胜 一夜成名直言感到疲劳

2012年02月13日11:12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连续火了4场的华裔球员林书豪11日终于在第五场与森林狼队交手中体能有所下降,20分虽是他5场比赛以来最少得分,可队友们也逐渐火起来,结果客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后来居上以100比98艰难获胜,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五连胜。

  此役是尼克斯队8天里打的第五场比赛,也是两位当家球星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连续缺席的第四场比赛,同时还是首个背靠背比赛。

  勇挑重担的林书豪当晚除了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外,他还8次助攻队友得分同时抢下6个篮板、3次抢断成功,不过同时也失误6次。

  赛后林书豪表示,此役他和队友都感到了疲劳,球虽赢得不好看,可毕竟是客场胜利。“那是篮球之美,是我队时光之美,我们从不放弃。”

  自打本月4日以替补身份帮助困境中的尼克斯队取胜网队后,一夜成名的林书豪赢得了主帅和队友的信任,近4场比赛他都首发出场并场场贡献全队最高分和最多助攻。

  当晚他前两节发挥正常,12投7中砍下15分,可下半时他体能出现问题,一次次的内线突破不是无功而返就是被对手封盖,12投仅1中。不过终场前5秒他利用突破上篮迫使对手防守犯规的机会,通过罚篮命中了反超比分的关键1分。

  客队主帅德安东尼称林书豪在场上的领导能力是不可替代的,只是他当天出现疲劳而未能正常地发挥出水平。

  本场比赛一大卖点是本周横空出世的林书豪与西班牙篮球“神童”卢比奥的对决,结果吸引来了20232观众,创造了森林狼队自2004年以来单场观众最高纪录。

  同样助攻8次、抢断3回并收获12分的卢比奥坦承,是他最后时刻的两次重大失误断送了全队胜利。

  NBA常规赛战报

  (2月12日)

  山猫 86比111 快船

  步行者 109比113 丹佛掘金

  骑士 84比99 76人

  森林狼 98比100 尼克斯

  网 89比103 马刺

  小牛 97比94 开拓者

  雄鹿 94比99 魔术

  国王 84比98 太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