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2-1力克利物浦报一箭之仇 有鲁尼就好赢球

2012年02月13日11:1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11日晚,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凭借鲁尼的两粒霸气十足的进球,曼联队主场2:1战胜了利物浦队,终于报了足总杯惨遭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联赛首回合安菲尔德之战,苏亚雷斯与埃弗拉的种族歧视风波震惊世界足坛,虽然利物浦前锋后来用文化差异为自己辩护并未对曼联后卫有种族歧视,但最终还是被英足总禁赛8场,并且还被罚款4万英镑。

  此番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苏亚雷斯似乎还是没记住教训,开场前拒绝与埃弗拉握手,直接惹得后者恼羞成怒,而苏亚雷斯也变成了整个曼联的敌人。

  不过这些似乎最后只能变成这场火爆德比的调剂品,就算其他球员再怎么惹事,也掩盖不了这场比赛真正的主角——鲁尼。

  本场比赛也是鲁尼职业生涯的第500战,这对鲁尼来说无疑是极有纪念意义的一战。而这样的比赛有了进球更是锦上添花,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让鲁尼把为曼联的进球总数提高到168个,也追平了红魔名宿斯宾塞,在曼联俱乐部的历史总进球榜上并列第六。

  现在的鲁尼正在全面成熟,他不仅成为曼联场上的领袖,在曼联这几场硬仗中,鲁尼更像是精神领袖,有他在,曼联就不怕。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