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已囊括4项冠军

2012年02月13日11:21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多哈2月11日电(记者杨元勇)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2年卡塔尔公开赛11日落下帷幕,男女单双打4个项目的冠军全部被中国队收入囊中。

  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王皓发挥出色,以4:1将韩国名将朱世赫淘汰出局。许昕则以4:3力克马琳进入决赛。最终许昕以4:3险胜王皓获得冠军。

  许昕还和马琳合作以4:3战胜韩国的李挺佑和金东炫,在男子双打中夺冠。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陈梦在半决赛中战胜队友李晓丹闯入决赛。随后,陈梦以4:0直落4局在决赛中击败韩国的石敬贺。双方在第2局中曾打出20:18的高分。

  李晓丹和文佳以4:1击败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和孙蓓蓓夺得女子双打冠军。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