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青岛中能备战

王赟缘断青岛中能 为与妻儿团聚转投南昌衡源

2012年02月13日11:2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从2月6日会合,到2月10日分别,王赟与青岛中能的缘分只持续了五天,空留下一记惊鸿一瞥的直接任意球。2月12日,在青岛中能飞赴广州开始第三阶段集训之时,王赟通过微博证实他最终选择了回家,将加盟迁回上海主场的南昌衡源。同时,按照主教练斯里斯科维奇的想法,在第三阶段备战中将有一名来自波黑的体能教练临时加盟,帮助球队进行体能训练 。王赟没戏了为陪妻儿选择回家

  “选择总是纠结的,相比青岛不错的待遇,我还是选择陪在妻儿身边,只能对青岛的球迷说声对不起了。感谢青岛中能俱乐部 ,感谢于总、谭总,还要感谢很多关心我的人,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选择。”2月11日上午,王赟用一条微博公布了自己的最新去向,他所说的“陪在妻儿身边”,指的是加盟即将回迁上海的南昌衡源俱乐部。南昌衡源回迁上海后,将重新更名为上海衡源,落户源深体育场。

  虽然王赟是以青岛中能队试训球员的身份前往海埂的,但是据记者了解,双方早在年初便已经展开接触,并且基本达成了一致,试训在某种程度上只是走过场。在三天的随队训练中,王赟的能力得到了中能队主帅斯里斯科维奇的肯定,并且在与河南建业队的热身赛中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在离开海埂前,他告诉记者,与中能队队员的接触时间虽然不长,但能够感觉到这支年轻队伍的队内气氛非常好,在返回上海与家人短暂相聚后他将前往广州与中能队会合。其中的一个细节是,王赟从上海前往广州的机票是由中能俱乐部预定的,不同于一般试训球员自掏腰包的待遇,也意味着王赟的加盟几成定局。

  没想到,几乎板上钉钉的事情在两天内风云突变,王赟在考虑家庭原因后,最终选择了即将回迁上海的南昌衡源作为新东家。对此,王赟和衡源俱乐部均向青岛中能方面表达了歉意,而青岛中能俱乐部在无奈的同时也只能尊重王赟本人的选择。

  教练组调整波黑体能师或加盟

  除了王赟加盟一事的突然变故,在2月 12日青岛中能出征广州的队伍中,教练组成员也有了一些变化:助理教练刘乐阳并没有出现在随行的队伍中。据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介绍,由于本次集训有部分有伤在身的年轻队员及二队刚刚调整进一队的小队员没有随队出征,因此刘乐阳留下来带领他们进行训练,同时也是为新赛季的预备队联赛做准备。

  2月 12日下午6时许,青岛中能队一行抵达广州,将开始为期近20天的第三阶段备战 。虽然这一阶段的训练重点将转移到技战术演练上,但是由于主教练斯里斯科维奇对部分队员的体能储备情况并不完全满意,因此,他也向俱乐部申请,在联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临时增加一名体能教练。“主教练有自己理想的人选,是波黑一所体育大学的教授。俱乐部也充分尊重主教练的意见,放权让他自己联系。”谭旭说。因为目前球队已经有三名外教和三名外援,如果再加上新来的体能教练,将有7名外国人,按照主教练斯里斯科维奇的要求,俱乐部也为球队增加了一名翻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