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在多哈落幕 国乒包揽四金

2012年02月13日08:3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2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落幕。中国队在雪藏众多主力的情况下仍然成功包揽四金,其中许昕力压队友王皓,夺得男单冠军;小将陈梦则在女单比赛中封后。

  在本站比赛中,中国男队只派出许昕、王皓和马琳三位选手出战,这三位直板选手均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中王皓淘汰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许昕战胜老将马琳。决赛中许昕在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4比3力压王皓,成功卫冕男单冠军。另外许昕还和马琳合作以4比3击败韩国组合金东贤/李廷佑,夺得男双冠军。

  中国女队此次尽遣小将参赛,其中年仅18岁的陈梦从资格赛打起,她在连胜平野早矢香、波瓦卡、韩莹和李晓丹之后,在决赛中以4比0横扫韩国名将石贺净,赢得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国际乒联职业巡赛女单冠军。中国组合李晓丹/文佳则在女双决赛中以4比1击败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

  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