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北京险胜保住四强 领头羊八一力克河南

2012年02月13日09:3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月12日,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4轮精彩上演。“黑马”北京队在连续负于上海队和八一队后,本轮遭遇了青年军广东队的顽强挑战,最终3比2险胜对手,艰难地保住了联赛第四。

  首局比赛,双方激战到18平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率先打破僵局,以25比22赢得首局。次局,双方比分一直僵持到23平,随后单庆涛的进攻,广东队无谓失误,让北京队以25比23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北京队找到进攻节奏,25比19大比分获胜。第四局,广东队在主攻位置上进行了调整,战至22平后,利用4号位的强攻和2号位的防反得分,以26比24险胜。北京队在决胜局迎来爆发,凭借大力跳发球频频破坏广东队一传,最终以15比10锁定胜局。

  联赛领头羊八一队3比1力克河南队,继续排名首位。卫冕冠军上海队3比0完胜浙江队,排名第二。老牌强队辽宁队3比1战胜山东队,豪取三连胜,巩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本轮是保级组比赛的最后一轮,江苏队3比0横扫四川队,两队积分排名第一、二位携手保级。河北队3比0轻取福建队,终于打破联赛0积分的尴尬局面。位居三、四位的福建队和河北队将在升降组附加赛中接受B组一、二名湖北队和天津队的挑战。

  周 圆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