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38分九个三分难救主 李春江率队集体退场

2012年02月13日11:3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我们已经整整两年没有看见过朱芳雨如此发飙,昨晚客战山西,朱芳雨砍下38分,三分球13投9中。可故事并没有一个圆满结局,广东最终以121比128爆冷不敌对手,13连胜被终结的同时,尝到了历史上对山西队的首场败绩。

  两支已经锁定季后赛的球队,一场并不算关键的比赛,没有人预料到赛场上的火药味会如此之足。整场比赛,裁判给广东亮了3个T,让山西获得了50次罚球机会,面对山西球迷的杂物袭击,李春江还曾率广东集体退场,使比赛一度中断5分钟。

  不过这样恶劣的比赛环境并没有影响到朱芳雨的发挥,面对全场齐声高喊的咒骂声,朱八的发烫手感反而被激发出来。这是朱芳雨CBA职业生涯的第八次单场得分38+,他的9枚三分球也追平了个人纪录。算上这场比赛,朱芳雨已经连续4场比赛拿下20+,可无奈广东的防守太糟糕,球队也只能吞下失败苦果。

  赛后朱芳雨在微博中说:“我很享受今晚现场球迷对我的漫骂,不是因为我打的烂,而是因为我打的太出色。这是我前进的动力,我说过我会越打越好的。”

  (黄文)

  “你真的很难击败一支全场获得了50次罚球的对手。如果季后赛还这样,那将非常艰难。”

  ——布鲁克斯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