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欧冠名单布教授带伤入选 打德甲队十年不败

2012年02月13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巴萨备战欧冠小布期待复出 小白蒙面亮相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开打,淘汰赛也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巴萨将在第一比赛日登场亮相,他们将前往德国客场迎战德甲的勒沃库森。瓜迪奥拉在周日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22人大名单,比利亚、阿费莱和丰塔斯因伤缺阵,凯塔刚刚踢完非洲杯将继续休战,布斯克茨尽管还没伤愈,但仍然被瓜帅召入,另外B队的奥耶尔、巴尔特拉、塞尔吉-罗伯托、特略和多斯桑托斯进入了名单。文字直播间

  巴萨和勒沃库森在欧战历史上交手6次,巴萨3胜1平2负占优,其中客场1胜1平1负。87-88赛季联盟杯中,勒沃库森客场1-0、主场0-0淘汰巴萨,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2-1击败对手。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则是02-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巴萨客场2-1、主场2-0双杀勒沃库森。

  自从2001年客场1-2不敌勒沃库森后,巴萨已经超过10年没有在欧战输给过德甲球队。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双杀不莱梅,06-07赛季小组赛对阵不莱梅1胜1平,07-08赛季小组赛双杀斯图加特,1/4决赛两个1-0双杀沙尔克04打入半决赛。08-09赛季瓜迪奥拉执掌巴萨后,球队在对阵德甲球队时继续占据上风,1/4决赛主场4-0、客场1-1淘汰拜仁,而09/10赛季欧冠1/8决赛客场1-1、主场4-0又将斯图加特斩落马下。

  巴萨在联赛中已经落后皇马10分,在卫冕无望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势必将重心放在欧冠赛场上。巴萨本赛季在西甲的客场战绩仅为4胜5平2负,而且最近两次作客德国都未能取胜,不过球队近期在欧冠的客场战绩却非常出色,小组赛3战全胜,其中客场3-2击败了AC米兰,算上上赛季客场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和皇马,巴萨在欧冠已经取得客场5连胜,最近一次欧冠客场不胜还是上赛季1/8决赛1-2不敌阿森纳。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之后,3个赛季欧冠的1/8决赛首回合都没有胜绩,08-09赛季客场1-1里昂,09-10赛季客场1-1斯图加特,2010-11赛季客场1-2不敌阿森纳,不知道球队能否在勒沃库森身上打破这个魔咒。

  勒沃库森在小组赛力压西甲的瓦伦西亚出线,而且主场取得了全胜,根克、瓦伦西亚和切尔西都成为他们的刀下之鬼,主场的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不过眼下巴萨急需在欧冠赛场找回颜面,而且勒沃库森的防守并不算太好,目前在德甲只排名第6,只要巴萨认真对待比赛,勒沃库森主场爆冷的机会并不大,取得一场平局就算不错的结果。

  瓜帅在联赛中雪藏了哈维、伊涅斯塔和小法等主力,本场欧冠客场的较量,巴萨势必派出最强阵容迎敌。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这条最强后防线虽然被奥萨苏纳打爆,但不出意外都将首发,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恐怕很难首发,哈维和伊涅斯塔必将登场,瓜帅恐怕会安排马斯切拉诺进行保护。锋线上,梅西和状态出色的桑切斯将锁定两个位置,剩下的一个位置将在佩德罗和小法之间产生,特略和昆卡两名小将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战勒沃库森22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蒂亚戈、塞尔吉-罗伯托、多斯桑托斯

  前锋:梅西、佩德罗、桑切斯、特略、昆卡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