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香川四场进四球 内科南率队扳倒巴萨

01-英超 哈布希
1/6

01-英超 哈布希

2012年02月13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欧洲大陆遭遇罕见的暴风雪天气,亚洲留洋球员的表现却丝毫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在寒冷的天气里依旧状态火热。德甲赛场,香川真司状态正佳,用进球帮助球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冈崎慎司的进球同样巩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西甲赛场,内科南的奥萨苏纳甚至扳倒了强大的巴塞罗那。

  英超:韩国德比未能上演

  英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凭借鲁尼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2-1力克利物浦,报了足总杯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韩国球星朴智星本轮进入大名单,未能出场。

  阿森纳依靠传奇球星亨利的绝杀,客场2-1逆转桑德兰,积分榜上枪手已经追平本轮输球的切尔西,在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依靠进球数优势位列第四。枪手阵中的韩国队长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而桑德兰队内的韩国前锋池东沅第87分钟换下队友坎贝尔,可惜眼睁睁看着同胞朴主永的队伍完成绝杀。

  维冈客场2-1取胜博尔顿,赢得一场里外里6分的保级战胜利。阿曼门将哈布西首发打满90分钟比赛,多次封堵对手的射门,表现出色。博尔顿方面,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日本新星宫市亮下半场伊始登场,获得宝贵的45分钟出场时间。积分榜上,两位难兄难弟均在降级区内。维冈19分垫底,博尔顿20分排名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