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爆冷输球巴萨卫冕几已无望 桑切斯越位球存争议

2012年02月13日12:1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巴塞罗那夺得西甲四连冠的希望几乎化为泡影,昨日他们在客场2比3爆冷输给奥萨苏纳,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皇马7分。如果皇马本轮主场战胜莱万特,就将把对巴萨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尽管与德甲联赛动辄零下十几摄氏度的气温相比,奥萨苏纳队主场零下2摄氏度的气温已算宜人,但低温导致的球场草坪冰冻湿滑现象却给巴萨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主帅瓜迪奥拉为了保护伊涅斯塔、哈维和法布雷加斯等主力球员,改派阿尔坎塔拉和罗伯托司职中场,为欧冠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养精蓄锐。

  举步维艰的巴萨上半场就两球落后,遭遇近半个世纪以来最糟开场。尽管下半场巴萨由桑切斯率先攻入一球,但加西亚随后再度将比分拉开,特略第73分钟的进球又让巴萨重新燃起了希望。9分钟后,梅西禁区前挑传,桑切斯包抄破门。巴萨原本以为扳平了比分,但主裁判在边裁示意下判桑切斯越位,进球无效,电视录像显示桑切斯似乎并不越位。面对判罚瓜迪奥拉也无可奈何。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2/13/content_4961235.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