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第四名外援突生变数 前锋OR中后卫有些纠结

2012年02月13日12:2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卓尔队第四名外援什么时候签?俱乐部新闻官李昊昨日说:“还要等,这几天可能不会有结果。”

  由于主帅卡洛斯多次强调自己需要三名前锋,所以之前外界认为,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应该属于一名前锋,而且非老将维森特莫属,维森特续约只是早晚的问题。但昨天记者了解到,俱乐部的引援思路出现了一些变化,第四个外援名额是否一定留给前锋,还是个未知数。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不一定是前锋,也可能是中后卫,现在有点纠结。”

  这样的考虑并非没有道理,因为根据中甲联赛相关规定,场上只能有三名外援,因此三名外援前锋同时出场的机会和可能性并不大,队中有三名前锋似乎有点浪费资源。但第四名外援到底是签前锋还是后卫,最终仍需教练组来决定。陈旭东表示,目前维森特仍在考虑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年维森特曾在申花踢过中后卫的位置,与他续约或许可令教练组的纠结迎刃而解。

  另据了解,卓尔队签下的巴西前锋萨雷斯有望在本周内来华。“经纪人正在帮萨雷斯订机票,但票可能不好订,顺利的话三四天,慢的话这周末可以到。”李昊说。

  休整一天半 汉军今日再热身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从上周六中午起,武汉卓尔队球员开始了一周里难得的放松时刻。

  过去一周,队员们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并踢了两场教学赛。对大家的表现,卡洛斯很满意:“感谢孩子们,他们挺过了最艰辛的一周。”正因为如此,卡洛斯才决定给全队放假一天半,让大家好好休息。

  对于身在异乡的队员来说,假期的生活十分单调。一些人抓紧时间找队医疗伤或做按摩恢复,一些人赶到昆明市区采购点生活用品,顺便打打牙祭。最幸福的是蔡曦和吴龑,两人的家属趁周末来到昆明探营。

  今日,全队又将投入紧张的训练,明天他们将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2/13/content_4961241.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