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虚脱边缘定江山 率纽约尼克斯喜获5连胜

2012年02月13日12:5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离开大苹果城,来到寒冷的明尼阿波利斯,林书豪的疯狂仍在继续。2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林书豪已经连续5场20+。赛后,美国ESPN网站的首页标题赫然在目——“谁能阻挡林疯狂!?”

  本场比赛,林书豪出场39分钟,是全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显然,主教练德安东尼已经完全信任这个年轻的孩子,而林书豪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好意,他的爆发,带来的是尼克斯的5连胜,这也让帅位有些不稳的德安东尼喘了口气。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终场前这39秒。当时尼克斯还以95∶98落后森林狼3分,明尼阿波利斯的球迷们已经开始击掌相庆,特别是那些穿着卢比奥球服的球迷们,更是欢呼雀跃,他们的偶像刚刚通过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才将分差拉大到3分。

  可是森林狼球迷的欢乐只持续了一个长暂停的时间,尼克斯边线开球,落位弧顶的林书豪接球后就是一个45度转移球,心领神会的诺瓦克球到人到,45度角拔起就是一个三分命中。林书豪的助攻,加上诺瓦克的准头,尼克斯扳平了比分。场上顿时安静了下来,森林狼球迷知道此时的胜利似乎又有点不稳当了。

  他们的预感很正确,卢比奥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泰森·钱德勒抢断成功,球又交给了林书豪,只见林书豪单枪匹马杀入内线,造成了里德诺的打手犯规。比赛还剩4秒,林书豪有了准绝杀的机会!

  走上罚球线,周围的嘘声一大片,林书豪的第一个罚球没进。全场一片欢腾,他们似乎又看到了一线曙光,可就在这时候,林书豪的第二个罚球又出手了,球划过一道高弧线,稳稳入筐。对于森林狼来说,刚刚出现的曙光就这样无情地被林书豪挡住了。

  随后的剧情,已经彻底倒向了尼克斯一边。卢比奥再次失误,沃克再靠罚球进了一分,尼克斯最终以100∶98拿到了五连胜。

  比赛结束后,几乎每一个尼克斯球员,都走到林书豪跟前,兴奋地摸了摸他的脑袋。林书豪已经没有力量和开心的队友们忘情庆祝,他实在累坏了,第四节只打了一半,他就利用短短的时间杵着膝盖调整体能。他扛住了,胜利是最好的肯定,最好的褒奖。就这样,备受瞩目的林书豪又疯狂了一把,而尼克斯也在逐渐走出泥潭。

  赛后林书豪表示,此役他和队友都感到了疲劳,球虽赢得不好看,可毕竟是客场胜利。“那是篮球之美,是我队时光之美,我们从不放弃”。

  本场比赛一大卖点是本周横空出世的林书豪与西班牙篮球“神童”卢比奥的对决,结果吸引来了20232名观众,创造了森林狼队自2004年以来单场观众最高纪录。

  (肥仔)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