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哈沃德23分爵士破客场魔咒 四人上双灰熊止连胜

2012年02月13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灰熊VS爵士 伊朗中锋力压杰弗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犹他爵士客场以98-88险胜孟菲斯灰熊,终止三连败,同时爵士也终结了连续三次在灰熊主场落败的尴尬纪录,上一次爵士客场战胜灰熊还要追述到2009年。

  四节比分:22-18、24-22、23-26、29-22(爵士队在前)。爵士队一边:杰弗逊21分15篮板,米尔萨普16分8篮板,哈沃德23分。灰熊队一边:盖伊22分6篮板,小加索尔17分9篮板,康利17分6助攻,阿伦12分。

  三连败的爵士近来战绩不佳,而且最近三次做客灰熊主场,他们全部落败。首节,爵士凭借哈里斯和哈沃德各自贡献的7分一度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最后3分钟,灰熊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18-22。第二节,砍下8分的爵士中锋杰弗逊和得到7分的哈沃德带领球队始终压制着灰熊,半场结束时,爵士以46-40领先灰熊6分。

  第三节,盖伊成为灰熊队这一节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单节砍下10分,帮助灰熊一度将比分追至63平,可惜最后2分钟,爵士凭借米尔萨普掀起的一波6-0的小高潮在三节战罢后以69-66领先灰熊3分。第四节,费沃斯成为爵士队的奇兵,他一度帮助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最终爵士以98-88击败灰熊,终止三连败。

  爵士队首发:杰弗逊、哈沃德、哈里斯、米尔萨普、贝尔

  灰熊队首发:小加索尔、盖伊、康利、托尼-阿伦、斯贝茨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