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推迟集结只因爷爷去世 国脚于大宝刚向卡帅报到

2012年02月13日13:5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航】   昨天是国足集训报到日,参加集训的国脚们陆续出现在广东清远恒大基地,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战的备战。不过,在报到的球员中,并没有出现于大宝的身影。据悉,于大宝之所以没有如期报到,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的爷爷不久前不幸去世,在家料理丧事的于大宝因此推迟了行程。“国足训练肯定要参加,明天上午就赶过去。”昨晚接听电话时,于大宝表示他不会因为家事而影响国足备战。

  事实上,2月9日于大宝提前离开土耳其返回国内,就曾一度引起外界猜测,尽管俱乐部对外解释的原因只是“个人原因”,但有媒体还是联想到于大宝回国是办理转会。不过,此事已经有了答案,由于大宝爷爷身患重病,于大宝才向俱乐部请假回国探望。遗憾的是,在于大宝返回国内的途中,他的爷爷已不幸去世,提前回国的于大宝还是没有见到亲人最后一面,心情也格外悲伤。“爷爷,孙子晚回一步,终生遗憾!一路走好……感谢亲朋好友的问候,今天一切顺利,谢谢你们的关心!”回国后,于大宝在更新的微博中,流露出悲伤的情绪,也向外透露了“个人原因”的答案。

  根据足协的安排,12日就是国足集训的报到日,中国足协要求国脚下午3点前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集合,然后集体乘车前往位于清远的恒大基地报到。在报到的国脚中,蒿俊闵等鲁能国脚最先到达,而泰达方面大家只看到了陈涛从土耳其归来,却迟迟没有看到于大宝的身影。“他改了航班,明天上午就到。”国足一位教练这样表示。

  事实上,由于爷爷刚刚去世,家中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料理,于大宝向教练组说明了情况。但他也不想因此影响到国足的集训,因此今日上午就会赶到广州清远向卡马乔报到。“一早就过去,可以参加下午的训练。”昨晚接到记者的安慰电话时,于大宝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行程。“国足后面还有一场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和与约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也是挺重要的,我还是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做好备战工作。”于大宝这样说道。

  根据安排,国足将在今日开始进行战术练习。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昨天已经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广州,尽管恒大放假两天,但卡马乔还是要求8名恒大国脚今日中午之前必须归队报到,否则国足集训就会遇到人员短缺的困扰。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