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意外败给奥萨苏纳队 西甲夺冠愿望彻底破灭

2012年02月13日14:1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在奥萨苏纳寒冷的主场潘普罗那,西甲冠军争夺的游戏已经提前画上了句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瓜迪奥拉的球队2:3意外败给奥萨苏纳,导致皇马的领跑优势有望在本轮结束后扩大至10分。这样一来,巴萨西甲夺冠的愿望就可以彻底宣告破灭了。

  面对奥萨苏纳,巴萨从来不乏大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还曾8:0血洗对手,然而在落后皇马7分的情况下,宇宙军团也开始无心恋战。此役,哈维、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均盖着毛毯坐上了替补席,顶替他们的则是马斯切拉诺、蒂亚戈和罗伯托,瓜迪奥拉为欧冠蓄力的意图显露无遗。奥萨苏纳自然不会放过击败巴萨这一扬名立万的机会,趁着普约尔和皮克状态不佳,奥萨苏纳前锋莱基奇梅开二度,尽管下半场巴萨由桑切斯率先攻入一球,但加西亚随后再度将比分拉开,特略第73分钟的进球又让巴萨重新燃起了希望。9分钟后,梅西禁区前挑传,桑切斯包抄破门。巴萨原本以为扳平了比分,但主裁判在边裁并未举旗的情况下,认定罗伯托当时蹭了一下球,而他蹭球时桑切斯处于越位位置,因此判定进球无效。

  尽管这一判罚存在争议,但比分无法更改。对于输球的结果,瓜迪奥拉沮丧地说道:“我们已经被拉开了一个很大的距离,对我们而言,夺得联赛冠军已经相当困难,卫冕欧冠才是眼下的首要任务。”考虑到西甲双雄随后的赛程,如果顺利的话,皇马极有可能不用等到4月份的国家德比就已经可以提前问鼎,也正因如此,西班牙《马卡报》率先打出了这样的标题——“Game Over!”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