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3日NBA:萨城市长欲保国王 刘易斯迎来里程碑

2012年02月13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内外一些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大本钟平历史纪录

  虽然今天活塞77-98输给了奇才,但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却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这场比赛是“大本钟”职业生涯第1054场比赛,他也因此追平了艾弗里-约翰逊创造的NBA历史纪录。自从NBA和ABA合并以来,1054场是未选秀球员出场最高历史纪录。按照目前的状态,本-华莱士超越“小将军”独占鳌头完全没有问题。

  刘易斯迎来里程碑

  在因伤缺席了三场比赛后,奇才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今天复出。虽然直到比赛下半场才出场,但刘易斯还是在第四节期间凭借一次罚球,让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15000分。“我肯定感到很激动,在这个榜单上可没有太多人,”刘易斯说。“萨姆-卡塞尔告诉我,我超过了他,所以这绝对是一份荣誉。”替补出场不到12分钟,刘易斯为奇才贡献了10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5006分。此外,刘易斯还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生涯至少得到15000分、5000个篮板和1500个三分球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保罗-皮尔斯和杰森-基德。

  湖人观看阿里纳斯试训

  据联盟知情人透露,湖人官员今天在南加利福尼亚观看了阿里纳斯的一次私人测试。两位知情人表示,阿里纳斯在测试期间移动非常不错,给湖人官员留下了积极的印象,但没有迹象表明,湖人会立刻给这位自由球员开出签约合同。30岁的阿里纳斯在季前赛时被魔术裁减,湖人主教练麦克-布朗和头号球星科比都希望给阿里纳斯一次帮助湖人的机会。

  霍华德索要开火权

  在昨天魔术99-94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15投5中只得到了11分。更糟糕的是,在魔术全场最后14个回合的进攻中,“魔兽”根本没有摸到一次球。“我想在第四节拥有更多的拿球机会,”沮丧的霍华德在赛后说。“我想要成为一个终结者,成为终结者的唯一办法就是拿到球,拥有一个有信心给我球的主教练。”

  罗斯寻求名医帮助

  在今天凌晨公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公牛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没有出战,因为他的背部问题仍然困扰着他。因为背部问题,罗斯最近几周一直很受折磨,周六战胜山猫的比赛他就没有出场。“我告诉教练情况没有任何好转,他让我好好休息,”罗斯说。公牛主教练锡伯杜透露说,罗斯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去见一位背伤专家。

  德克将回国打季前赛

  据ESPN报道,作为NBA国际项目的一部分,今年10月德克-诺维茨基将会带领小牛回到他的家乡德国,以及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各打一场NBA季前赛。知情人表示,目前具体的赛程和对手还没有确定,但小牛已经计划届时提前几天开始训练营,以适应这趟旅程。诺维茨基已经代表德国队打过多次夏季比赛,其中包括2008年带领他的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但他还从未在自己的家乡打过NBA比赛。诺维茨基表示,他从来没敢想过这种事,因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并不支持去海外打季前赛。

  萨城市长欲保国王

  近日有传闻再次透露,NBA可能会将一支球队带回到西雅图。西雅图市市长迈克-麦卡金已经开始筹划NBA重返该市的事情,上周萨克拉门托市市长凯文-约翰逊也已经就NBA球队重返西雅图发表了评论,而国王队就是传闻可能会被搬迁到西雅图的球队之一。约翰逊表示,虽然他希望有朝一日西雅图能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但他不希望这支球队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