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申花恐难引进厄普森 朱骏:会找更强的后卫外援

2012年02月13日14:4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虽然英格兰后卫厄普森本人很想和阿内尔卡成为队友,但英超斯托克城主教练普利斯昨天表示不会放人。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明确表示,“我们会找个更强的后卫外援,厄普森只是备胎。”

  厄普森是一名典型的英格兰后卫,头球出色,作风硬朗,曾代表英格兰出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当申花向斯托克城开出400万英镑转会费后,在队内担任第二替补中后卫的厄普森,很想到中超进行一次冒险。他还特别给阿内尔卡打了电话,由此坚定了加盟申花的信心。

  不过,斯托克城最近饱受伤病困扰,原本担任替补的厄普森,反而显示出其重要性,如今他成为球队首发中后卫,发挥也相当出色。因此,斯托克城俱乐部对厄普森的转会态度发生了巨大改变,俱乐部希望厄普森能够继续留在队中。对于这一变化,申花投资人也表露出寻求更强中后卫的想法,“厄普森算一个备胎吧,我们还是计划寻找更强的中后卫外援。”

  在争取德罗巴方面,英国媒体报道,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队也加入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争夺战,此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

(责任编辑:文钊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