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儿子李根或参加汤杯预赛 提前感受氛围

2012年02月13日14:4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汤尤杯预选赛14日将在澳门打响,昨天抵达赛地的中国队开始适应性训练。国羽派出年轻阵容,锻炼队伍,李永波爱子李根很受关注。李永波表示,希望李根通过一次次的磨练,四五年后能够冲击世界冠军。

  李永波说:“李根是双打替补,在不影响总体成绩的情况下,可能会替补出战,主要是让他感受一下团体赛的氛围。”

  李永波表示,李根虽然已经19岁,但真正打羽毛球的球龄并不长,“同龄的选手打球基本都在10年以上了,他现在球龄也就6年。”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