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科隆遭汉堡队绝杀霉运当头 波多尔斯基祸从口出

2012年02月13日14: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2月12日体育专电 科隆队在12日的德甲联赛中无疑霉运当头,先是有着“科隆王子”之称的波多尔斯基在赛前抨击俱乐部总在保级,无助于他的足球事业,随后球队又在主场遭遇了汉堡队的绝杀。

    在与汉堡队比赛前,德国一家报纸登出了一则波多尔斯基接受采访的新闻。文章中目前有伤在身的德国国脚对于科隆队满腹牢骚,他说:“在队里缺少机会,很难获得进步,球队总是在为保级而战。”

    波多尔斯基的这番言论引起了俱乐部总经理霍斯特曼的不满,他说:“对于一名目前因伤缺席的球员,在德甲比赛前说出这样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对此我十分不解。”

    与俱乐部高层闹僵,波多尔斯基在科隆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据报道,波多尔斯基并未打算在下赛季合同到期后与俱乐部续约,这意味着他在下赛季结束后很可能考虑转会。

    在波多尔斯基缺阵的情况下,科隆队全场比赛基本上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汉堡队虽然占据主动,但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眼看双方将以平局收场,汉堡队的秘鲁前锋格雷罗在终场前2分钟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入网,为球队打入了绝杀球。

    1:0的小胜让汉堡队以26分升至第10位,而落后2分的科隆队则降至第12位。在另外一场保级大战中,奥格斯堡队在主场与纽伦堡队互交白卷。(完)2012/02/13 14: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