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小胜维拉夺回榜首之位 裸男搅局致哄笑阵阵

2012年02月13日14:4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凭借中卫莱科斯特的绝杀,曼城在客场以1比0小胜维拉,在英超第25轮落幕之时以2分的优势超越曼联夺回榜首之位。比赛期间,一位裸男的突然闯入,抢了曼城诸位大牌的戏,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曼城上次从维拉公园球场凯旋,要追溯到2006年11月30日,此后他们再未征服这片草皮。因此,曼城主教练曼奇尼称:“我们清楚自己背负的压力,也明白必须要有耐心才能应对。”

  正是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曼城此役打得十分耐心,阿奎罗的劲射、巴里的推射、席尔瓦的抽射威胁颇大,但都未能通过对方门将吉文的十指关。而亚当·约翰逊劲射又中柱弹出。尽管如此,曼城仍然耐心地寻找战机。第63分钟,曼城左路开出角球,巴里头球摆渡,莱科斯特及时插上凌空扫射破门。此后,前曼城弃将吉文继续有精彩演出,他在第64分钟封堵了席尔瓦的巧射,未让前东家拉开比分。

  然而在第75分钟,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一位一丝不挂的男球迷冲入场内,手中还拿着衣服。在球场内上蹿下跳,还高高跃起翻起跟头,场面甚是“壮观”。这使得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断,球迷们爆发出了一阵阵哄笑。所幸保安们一拥而上将裸男“捕获”带出球场,比赛才得以恢复。

  补时的第1分钟,维拉右侧开出角球,科林斯头球一点,达伦·本特近距离凌空扫射,但这必进之球被曼城门将乔·哈特神勇扑出。

  赛后,曼奇尼说:“这个夜晚对我们来说相当艰难。幸好,我们做得不错,耐心和防守让我们拿到了重要的三分。”

  徐扬扬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