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林书豪延续疯狂再拿20+8 尼克斯五连胜重回前8

2012年02月13日16:06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尼克斯昨天以100比98客场险胜森林狼,获得5连胜杀回了东部前八。林书豪延续好状态,送出20分、8次助攻、6个篮板。

  前4战,林书豪场均得到28.5分3.8篮板8.0助攻1.8抢断,得分位居联盟第二,命中率高达57.5%。本场比赛上半场,林书豪12投7中,砍下15分2篮板4助攻。终场前39秒,当时尼克斯还以95比98落后,明尼阿波利斯球场的球迷们已开始击掌相庆,可是森林狼球迷的欢乐只持续了一个长暂停的时间,尼克斯边线开球,落位弧顶的林书豪接球后就是一个45度转移球,心领神会的诺瓦克球到人到,45度角三分命中。林书豪的助攻,加上诺瓦克的准头,助尼克斯扳平了比分,并最终以100比98战胜森林狼。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