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火速敲定签澳超铁卫 后场万金油曾留洋德乙

2012年02月13日16:07
来源:天津网-球迷

  不是李光川,也不是李天秀,这一次泰达队的亚洲外援没有继续韩国路线,而是最终锁定了澳大利亚中卫米兰·苏萨卡。11日,泰达俱乐部官方还没来得及向外界宣布这一消息,苏萨卡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前公布了签约的喜讯,“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已经和中国的泰达俱乐部正式签约,我在该队的首个对手就是来自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

  刚刚年满28岁的苏萨卡是后场万金油,这名澳大利亚后卫出道于悉尼奥林匹克队,2002年与塞尔维亚的伏伊伏丁那俱乐部签下5年合约,但是在球队中始终无法获得主力位置。此后,苏萨卡被租借到了塞尔维亚其他球会,2007-2008赛季,苏萨卡终于回到家乡加盟了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也由此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几年,2008赛季,作为球队主力中卫,苏萨卡力助球队勇夺亚冠亚军。

  当年夏天,表现优异的苏萨卡被德乙温特哈兴相中成为球队主力。2010年,苏萨卡再度回归澳超,成为布里斯班狮吼队的后防核心,帮助球队包揽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和季后赛双冠王。

  本赛季,苏萨卡又回到了阿德莱德联队,但由于遭受大腿肌肉拉伤的困扰,他至今只得到了9次出场机会,球队的战绩也一路下滑,现在只排在倒数第二位。对于急需加固后防的泰达队而言,多面手苏萨卡的到来无疑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临别澳超之际,苏萨卡也透露了自己的不舍之情,“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即将离开澳超联赛对于我来说也很伤感,但是加盟天津泰达无论是对于阿德莱德还是对于我自己而言,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据悉,苏萨卡的转会费只有20万美金,在今冬的转会市场上可谓物美价廉。昨天,在天津接受完体检之后,这名澳洲外援已经抵达土耳其安塔利亚与球队会合,主教练库泽将利用最后几天的热身赛机会帮助苏萨卡尽快融入球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