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赛场首现双胞胎对决 未实现对位较量留遗憾

2012年02月13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箭风快

  2月12日,山西VS广东,赛前期待的CBA赛场首次出现双胞胎兄弟对决,却因一场乱战被转移了视线。本场比赛,虽然两兄弟均有出场,但山西队任骏威在第一节、广东队任骏飞在第二节,打同一位置的双胞胎兄弟,没能同时登场对位较量。

  不过相比双方首回合相遇之时,总算实现了同场竞技。山西队客场打广东队之时,任骏威并未被派上球场,两兄弟只是在场下简短叙话。任骏威是在本赛季之前,被山西队通过摘牌而短期加盟,时间为一个赛季。考虑到下赛季,任骏威要回归母队,双胞胎兄弟对位恐怕只是愿望。除非,两队能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再次相遇。

  对于兄弟两个来说,本场比赛成为在家乡球场的汇报演出,不过比赛的进程多少会影响情绪。任骏威首发出场并打满第一节,得到4分。任骏飞在第二节出场两分半,没有得分。这是任骏飞的第三个赛季,任骏威的第二个赛季,但是任骏威在加盟山西队这一年,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机会,出场23次,其中9次首发,场均15.5分钟,得到7分2.8个篮板。恐怕兄弟两人再聚首之时,都得为上场时间展开竞争。

  第二节,在任骏飞被换上场之时,现场DJ送上音乐,“你在他乡还好吗?”这是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温情脉脉。(搜狐体育 一箭风快)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