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战米兰成亨利绝唱 温格:没我他也能成功

2012年02月13日18:3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对于本周四凌晨客场与AC米兰的欧冠比赛,温格要求阿森纳把重点放在比赛之上。

  亨利在一月转会窗口期间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租借加盟酋长球场,现在他的租期已被证实不会延长,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是亨利重返枪手后的最一战。

  温格告诉该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对于我来说,首先,我希望这场比赛将充满着积极的情感。但最重要的是,那晚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因为这是我们的一场重大比赛。希望我们在那里有着积极的情绪。”

  亨利回归阿森纳后经历了梦幻开局,他第2次亮相是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利兹联,他为温格的球队打进制胜一球。从那以后,这位法国前锋在枪手7-1横扫布莱克本的比赛上也有进球,而在上周六阿森纳2-1击败桑德兰的比赛,他攻入逆转一球。

  看到亨利宝刀未老,眼下温格在寻求延长他的租期。在谈到与亨利的多年交情时,教授表示,即使没有他的影响,亨利的职业生涯也会很成功。

  “如果没有我,亨利肯定也会成功。”温格说,“我认为,非常棒的球员都具有一个很出色的特点他们的表现总是会让你感到惊讶,他们非常有动力,从来不会自满。”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比方说,当亨利17岁的时候,我就让他为摩纳哥打首发。后来,我把他带到阿森纳,之后他去了巴塞罗那,最后我把他带回阿森纳。这是三个时期的故事,一本书的三个章节。”

  “我认为,我们共同的历史很特殊,因为你不常会有3次和相同的球员共事。”(Goal.com)

  
现在加入立即享有1888元首存奖金及0.18% -1% 无上限返水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