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领衔MVP级离异三人组 纳什帕克情人节单身

带头大哥:科比
1/4

带头大哥:科比

2012年02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月14日,情人节。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今年的情人节有点格外寒冷,因为他们身边缺少了陪伴多年的那个爱人,于是他们只有度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比如说科比,比如说帕克,比如说纳什,他们组成了MVP级别的离异男三人组。而亨弗里斯虽然名声不大,但其与卡戴珊的离婚案却在NBA引起轰动。

  带头大哥:科比

  科比是联盟现役球员中最成功的一个,所以也是三个人中在离婚方面引起的风波最大的一个。在去年年底科比传出了离婚的消息,一时间他的八卦新闻压倒了所有的比赛,成为了NBA最受关注的新闻。最终,瓦妮莎分走了科比7500万美元外加三套房产,让科比成为了一个离异男。

  科比和瓦妮莎的婚姻维持了十年的时光,在这十年中他们经历了湖人队的连冠,经历了鹰郡事件,经历了F4的解体和奥尼尔的东游,经历了对阵猛龙的81分,经历了加索尔的加盟,经历了彻底复苏的两次冠军以及科比的多次MVP……然而,就在一夜之间,科比离婚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