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金童玉女戏水昭显恩爱 卢比奥或成联盟模范情人

2012年02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来临了,在全球化让整个世界都如同一个村子一般的时代里,情人节已经成为了全人类共同的节日,这中间当然也包括了NBA和里面老老少少的运动员,比如说西班牙金童卢比奥。

  不久之前,卢比奥和他女友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开来,两个人亲密无间的在海滩戏水玩耍,其中有部分照片的尺度非常大,卢比奥和他的女友赤裸上身,这一幕让很多网站都不得不打上马赛克才可以公开发表。

  虽然说关于照片的尺度成为了很多人最喜欢谈论的话题,但是从这一组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出金童和他女友之间的关系,两个人在沙滩上和海水里眉目传情,情意绵绵,可以说是将两个人之间的恩爱显示无疑。

  事实上,现在关于卢比奥女友的消息非常少。在卢比奥两年前被森林狼选中的时候,他还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没有女友。直到不久前他正式加盟森林狼,来到明尼苏达标靶中心的时候,才承认这一事实。

  从森林狼球迷在论坛上讨论的零星语言中我们得知,这个女孩子是西班牙人,并不会讲英语,但是为了陪伴卢比奥,她还是短时间内来到了明尼苏达,在这里陪伴了金童一两个星期,让卢比奥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她温暖的怀抱。

  众所周知,NBA球员最大的困扰除了球场上的起伏之外,球场外的绯闻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有一个名词叫做骨肉皮,形容的就是一些专门以勾引文体界名人为职业的女人,金童的女友来到了明尼苏达,或许可以让金童的事业有更好的开始。

  有狼队的球迷曾经听这位玉女——与金童相对应——说过,她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整天黏糊着卢比奥的职业女性……

  或许这才是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妻子应该做的事情:在两人世界里,给自己的男人以最温暖的关怀,帮助他度过背井离乡的初期生活;在面对外界风雨的时候,帮助他抵挡不必要的麻烦,让他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当2月14日这个全世界有情人共同的节日到来的时候,或许应该为卢比奥和他的女友鼓鼓掌,让大家明白联盟又有了一对模范的情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