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陪你走天涯看繁花满地 奥多姆夫妻证NBA有爱情

2012年02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牵我的手,随你走天涯,

  让多情的风儿不再流浪,

  给它安个家!

  哪里有我们的足迹,

  哪里就是心安放的地方......

  在NBA联盟中,有篮球,同样也有这样浪漫的爱情。

  拉玛尔-奥多姆只是一名普通的NBA球员,直到2009年才获得自己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科勒-卡戴珊在美国的名气却非常的大,她与家人一起参加的“与卡戴珊同行”真人秀在美国也有相当高的人气。

  2009年8月27日,湖人球员在洛杉矶为罗恩-阿泰斯特举行了加入湖人的欢迎派对,作为阿泰的朋友,科勒-卡戴珊应邀出席了派对。正是在这个派对上,她与奥多姆相识了。奥多姆对科勒一见钟情,而科勒对这个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大个子也颇有好感。奥多姆与科勒的恋情发展得非常迅速,相识不到一个月就传出了结婚的消息。2009年9月27日,在两人初次见面后整整一个月,他们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

  两人婚后的生活也称得上甜蜜,在Twitter上公开示爱已经是家常便饭,可以说,他们根本不会放过任何公开调情的机会。由于科勒的娱乐圈背景,奥多姆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起来,在科勒的鼓励下,奥多姆也投身娱乐圈,拍起了真人秀。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势必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句话绝对适合奥多姆。在科勒的支持下,奥多姆的事业蒸蒸日上,两夺NBA总冠军,上个赛季又获得最佳第六人,奥多姆颁奖典礼上深情地感谢了妻子的付出,科勒的自豪之情也溢于言表:“我为拉玛尔感到非常骄傲,他是个努力的球员,他配得上这个奖。”

  要想成为NBA球员背后的女人,需要承担很多。要知道在NBA这个大环境中,球员当中该离婚的离婚,该外遇的外遇,科比与瓦妮莎这对NBA曾经的恩爱夫妻也难逃劳燕分飞。或许对NBA的历史而言,酗酒、嗑药、和女人鬼混已经成了不可避免的传统。然而奥多姆和科勒这对儿玉人带给大家的是多么大的惊喜,科勒会去球馆为丈夫助威,会为奥多姆做非常糟糕的面点,而后者还吃得津津有味;奥多姆也会在休赛期陪着爱妻去世界各地度假。

  奥多姆在被湖人交易至达拉斯小牛后,科勒立刻站出来表达了对丈夫的绝对支持,为了能够更好照顾奥多姆,科勒更是离开了有利自身事业发展的大都市洛杉矶,跟随丈夫去前往达拉斯。“我到任何城市生活都毫无问题,只要能和奥多姆在一起,我的生活就会充满光彩。”科勒表示。而在季前赛奥多姆小牛主场首秀的比赛中,她更是亲自到场观战力挺老公。

  不过,离开湖人加盟小牛后,奥多姆过得一直不够顺心。去年七月份,他的一位表弟遭遇了谋杀,而当他前往参加这位表弟的葬礼时,他乘坐的汽车还发生了车祸,一位和他同车的少年当场身亡。正是连续的亲历死亡,让奥多姆产生了休息的念头。这时科勒始终陪伴在奥多姆的身边,并帮助老公打消了这个听起来这些无厘头的念头。科勒用实际行动证明在NBA仍相信爱情。

  每一段爱情都是被祝福的,因为这是人世间最诚挚的两颗心灵的碰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需要爱情的维系,而婚姻是一切美好的母体,需要两个人用心的呵护。这个世界上,一个爱字很重要,要双手小心地捧着。只要真心真意地爱着,她就可以心甘情愿地随你走尽天涯海角。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