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首练卡马乔不满 恒大训练场草皮泛黄如沙地

2012年02月14日03:3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国足在广州清远恒大基地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主帅卡马乔对队员状态不好早有所料,他不满的是场地条件变差。

  上周日全队集中,多名国脚缺席,卡马乔非常生气,为此拒绝了恒大国脚请假一事。除了稍晚到队的郑智、冯潇霆、孙祥外,恒大其他国脚都参加了昨天的首练。对于国脚们的状态,卡马乔说:“由于各队都处于联赛储备期,因此队员状态都不太好,可以理解,这也是全队调整的重点。”

  目前,恒大训练场草皮不仅泛黄,且近乎成了沙地。卡马乔显然不甚满意,“当初之所以选择恒大基地,是觉得这里的条件不错。请注意,我指的不是现在”。

  本次集训,卡马乔征召了3名90后球员。对于组队原则,他说:“22日比赛后,天津和恒大的10名球员将离队,年轻球员的到来对备战有帮助。另外,球队建设将以25岁年龄段球员为主,他们可算作一些补充。”尽管世预赛已出局,但卡马乔并未放弃,“我希望国家队赢得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