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苏亚雷斯宣泄可能丢饭碗 疯狂球迷泄底演裸奔门

2012年02月14日04: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寒流袭击欧洲,大风雪连续冻僵了“老妇人”两场联赛,这还不过瘾,上周的欧洲足坛,场内场外都以“爆冷”为主题,“泄气”、“泄水”、“泄底”,似乎都要将寒意全部“宣泄”掉,以尽快送走寒冬,迎来春天。

  宣泄·握手门

  主角:苏亚雷斯

  道歉也没用

  可能丢饭碗

  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上周末赛前拒绝与曼联后卫埃夫拉握手,招至各方批评,迫于压力的苏亚雷斯通过利物浦官方网站做出了道歉声明,他表示自己犯了一个错误。不过苏亚雷斯的道歉似乎来迟了,利物浦运营总监伊恩·阿伊尔在利物浦官网上表示,苏亚雷斯曾在赛前承诺与埃夫拉握手,但他后来的举动令俱乐部极度失望。与此同时,曼联中卫伊文斯指出,原本曼联球员包括埃夫拉在赛前就达成共识——都和苏亚雷斯握手并且原谅他,但没想到的是“龅牙苏”自己却把事情越弄越糟。

  “我和主教练谈过了,在比赛之后。我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苏亚雷斯在官网上说,“我很抱歉,我做错了,我对所发生的事情非常后悔。”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后面发生的事情就不会这么复杂。利物浦高层显然对苏亚雷斯言而无信破坏俱乐部的形象而感到愤怒,主教练达格利什也因此被摆到一个尴尬的位置而不得不道歉,据称,利物浦打算对苏亚雷斯内部处分。英国媒体指出,利物浦甚至打算在今夏将加盟仅一个半赛季的苏亚雷斯清洗,从而彻底挽救俱乐部形象。甚至还有不少美国媒体也介入其中,呼吁利物浦的美国老板亨利为了俱乐部形象着想而驱逐苏亚雷斯。

  这一边的道歉毫无用处,另外一支球队却极其盼望“道歉”的出现。英超榜首球队曼城现在感到锋线人手不够,于是主帅曼奇尼表示,如果特维斯回归的话,依然可以为曼城上场。不过曼奇尼启动特维斯的前提是要得到阿根廷前锋的道歉。“我总是会原谅所有人的。”

  泄底·裸奔门

  主角:疯狂球迷

  在寒风中一丝不挂

  上周末英超曼城客场对阵维拉,双方闷战一场,曼城凭借莱斯科特的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但进球功臣的风光完全被一个“泄底”的闯入者夺走。

  或许是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沉闷感到不满而自娱自乐。比赛第75分钟,正在禁区内控球的维拉门将吉文突然停了下来,球迷看台上爆发出一阵笑声。原来,一个球迷冒着寒风一丝不挂地冲入场内,手上还拎着他脱下来的衣服。这个裸奔者在场上极为活跃,他上蹿下跳,时而高高跃起、时而还打滚翻跟头,而现场的球迷也被彻底逗乐了,有些球迷甚至还为裸奔者鼓掌助兴,最终,在现场警察和安保人员的押送下,这位裸奔者被带出了球场。

  在英超,伯明翰(维拉所在城市)是裸奔的“重灾区”。2011年1月,在伯明翰与维拉的同城德比中,就有一男子只穿着鞋子和三角裤在严寒中裸奔。而英国联赛近年来最有趣的裸奔事件发生在2011年3月的一场英格兰第6级联赛比赛中,一个头戴假发、身上穿一件另类“吊带内裤”的裸奔者冲入场,场上一位光头球员阿什利·维克斯用一个标准的摔跤动作将裸奔者掀翻在地,结果当值主裁判直接向光头球员出示了红牌。

  泄水·口水门

  主角:德赫亚

  躺着也“中枪”

  上周末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引起的风波还没有平息,英国媒体爆出两队在球员通道险些上演全武行,而导火索竟然是有人向曼联门将德赫亚吐了口水。

  根据英国媒体的描述,在中场休息退场时,球员通道内爆发了一场“口水战”,首当其冲的就是曼联门将德赫亚。英超球队在球员通道内的“故事”非常多,引发冲突所用的“武器”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就像当年曼联与阿森纳的冲突,法布雷加斯向弗格森投掷了比萨。而这一次,有人直接用上了唾沫。这种口中“泄水”的行为自然会受到指责,相信在不久之后不会爆出谁吐了这一口,而他的钱包也将在英足总的干预下“泄水”。

  泄气·爆冷门

  主角:巴萨国米

  不敌弱旅争冠无望

  上周末,巴萨与国米两大绿茵豪门同时“泄气”,爆冷输球。

  意甲第23轮,国际米兰主场以0比1负于副班长诺瓦拉,本赛季遭对手双杀,4轮仅得1分,创下2004年2月以来的最差战绩。国米此前连续2轮丢4球,已经是他们征战意甲以来的最耻辱纪录。主场面对副班长本是反弹的良机,万万没有想到,“蓝黑军团”竟然又一次崩盘,全队缺乏信心与战斗力,犹如一盘散沙,进攻毫无章法,防守也漏洞百出,最终被职业生涯里亮点不多的卡拉乔洛的一记世界波绝杀,后者也凭借13场对阵国米进6球的效率成为“蓝黑军团”最畏惧的“高佬”。

  诺瓦拉本赛季总共才赢了3场,却两次击败国米,而诺瓦拉上一次意甲客场赢球竟然要追溯到1956年战胜那不勒斯。如今,国米早已脱离了争冠行列,距离第3名拉齐奥和第4名乌迪内斯分别有6分和5分的差距。

  在之前一波联赛7连胜后,谁也弄不清楚国米为何会突然“泄气”,因此,舆论认为国米现在最大的对手并非什么“蓝鹰”、“乌鸡”和“红狼”,而是国米自己。据悉,本轮输球后,国米老板莫拉蒂直接前往更衣室与教练和球员交谈了一个多小时,正如他之前承认的那样:“我们必须重新选择一种方式,对球队进行大革命”,据说,主帅拉涅利、一众老球员、甚至负责引援的布兰科都可能因此被裁掉。

  同样,西甲第23轮,巴萨客场以2比3爆冷负于奥萨苏纳,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公开承认被皇马拉开太大的分差,卫冕欧冠将成为巴萨接下来的第一任务。不出所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前皇马后卫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的见证下,C罗以一记精彩绝伦的落叶球将伯纳乌的第4000球收入囊中,并完成了他本赛季的第6个“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甩开梅西4球之多,帮助皇马在主场以4比2力克莱万特取得7连胜,将对巴萨的榜首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本赛季西甲还有15轮,历史上还从未有球队能逆转10分,翻盘夺冠,10分也是皇马自2007~2008赛季以来取得的对巴萨的最大优势,那个赛季皇马最终以领先巴萨18分的成绩捧得了队史上第31座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